image
20200701文/林宜蓁

VALDO農家瑞特級橄欖油 再奪國際金牌

image
 ●由聚德富進口的VALDO農家瑞特級橄欖油,將於7月生技、烘焙展販售。圖/林宜蓁

 由2017年的19國347支橄欖油品牌,VALDO農家瑞特級橄欖油榮獲金牌勳章,2018年參賽國家增加到20國共500支特級橄欖油參加競賽,2019年5月在義大利所舉辦的第四屆2019 D-IOOC(2019 Domina international extra virgin olive oil contest)國際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競賽共17國431支特級橄欖油參賽;由聚德富獨家總代理的義大利VALDO農家瑞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再度奪得金牌勳章。

 農家瑞獨立橄欖莊園栽種單一Frantoio品種橄欖樹,栽種在大約三、四千萬年前的火山活動後孕育出獨特的地形地貌與肥沃土壤所呈現丘陵與平原地貌,歷經半世紀的洗禮,單獨品油可嘗到果實芳香帶有微苦、辛辣,淡綠蘋果、鮮草、洋薊等多層次味蕾感受,味甘溫潤爽口;連續三年榮獲國際特級橄欖油競賽金牌勳章讓當地居民引以為傲。

 農家瑞優質的FRANTOIO橄欖油含豐富橄欖多酚營養價值與維生素E非常珍貴,59年來深受當地高檔義大利餐館主廚與旅遊慢食雜誌推薦,今年2019年的酸價只有0.29%,非常難得(酸價高於0.8%則不能稱為特級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這也是為何市面上少有好的特級橄欖油的原因)。

 農家瑞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冷壓好後直接裝入不透光的食品級專用玻璃瓶沒有過濾(才能保留最多的橄欖多酚與營養素),因為沒過濾儲放後瓶底可能會有沉澱是正常的現象,非常適合煎煮炒炸各式料理, 品質風味口感一流被專業主廚所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