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617文/莊富安

頡懋 秀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

image
 ●頡懋研發上市的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圖/業者提供

 南部塑膠機械領導廠商-頡懋公司研發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上市,可將生產的所有設備一體化縮小配置在同一機台上,不僅能有效控制設備間的精準度要求,且機台小型化後更利於客戶生產空間的運用,尤其適合配置在潔淨室或無塵室等小型醫材生產場所,讓機台短小精悍的特色能充分發揮,自上市後大受市場客戶歡迎,已順利接獲歐洲、東南亞等地區客戶訂單,成為該公司的招牌機種。

頡懋公司指出,由該公司研發生產的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具備多項特色,包括操作穩定、可適用多種精密模具成型、機台占地面積小、生產設備一體化,及利於業主在潔淨室或無塵室等小型醫材環境生產等,且機台性能、精度與品質優異,曾榮獲「台灣塑橡膠機械研發創新產品競賽」優等獎肯定,性價比在業界領先群倫。

機能與實用性方面,頡懋的精密醫療管押出生產線採全伺服驅動加上人機介面控制,方便使用者操作與設定,配合全伺服系統設備多處進行自動訊號回授控制,使設備於生產狀態時自動控制產品的精準度,並有效提供生產履歷與數據進行分析與運用,以達成生產自動化的要求,產品極具特色。

頡懋為國內塑膠押出機專業領導大廠,創業27年來累計銷售的塑膠押出機與自動化生產線已高達2,000套,行業客戶範圍包括建材、塑木、管材、醫療管、裝潢家具、燈飾等產業,行銷足跡遍及全球96國,該公司近年來更與時俱進,繼續投入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塑木與SPC石塑地板生產線等高階與環保機種的開發,上市後廣獲客戶好評,訂單紛至,印證其卓越的經營實力,是「正港」的台灣隱形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