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郭文正

效益佳 成大昶閎防水粉 獲建商佳評

image
 ←台南旺第建設透天厝新建案旺第好合,採用成大昶閎防水粉,不僅在建物防水多一層防護,也展現該公司注重建物品質的誠意,讓民眾購屋有更多選擇依據。圖/成大昶閎提供

 成大昶閎公司以「樂土 LOTOS」為品牌透過網路DIY教學在國內防水材市場打響名號,更是成功大學首家投資入股公司,主要以「水庫淤泥改質技術」將水庫淤泥再利用後,製成防水粉以及其他再製商品進軍防水材市場,日前獲台南知名建商旺第建設透天厝新建案旺第好合採用防水粉,不僅可在建物防水多一層防護,也展現建商加強建物品質的誠意,更開創三贏的建案新模式。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表示,由於樂土防水粉處理新建或修繕的防水效益佳,除了在網路廣獲好評外,目前全台已有許多建設公司直接採用於內外牆的水泥砂漿粉刷,可以讓水泥壁面擁有絕佳的防水透氣性能,如同人體皮膚或是Gore-Tex布料一般,而水泥壁面性能提升就可以省下施做彈性防水材料的費用,這是最經濟實惠且性價比最高的防水建材。

 過去國內建商對於透天厝建案的防水大都僅止於頂樓防水材的塗佈,對於多花費的內外牆防水砂漿興趣缺缺,但是近年來各建商除了在建案地段、外觀、建材與格局上著墨之外,也開始在建物附加效益上尋求新亮點,成大昶閎公司的「樂土 LOTOS」防水材經由網路打響名號,吸引建商導入建物內外牆防水應用,如旺第建設即是考量透天厝防水不該只做頂樓,接觸樂土後對於整體防水效益、成本與施工流程等多方評估後決定採用,希望後續可增加建物防水效益避免衍生保固修繕困擾,另一方面也讓購屋客戶可以更安心居住,並增加建商本身品牌與信任度。

為此也讓汲汲於防水材不斷更新研發的成大昶閎逐漸獲得建商青睞,將該公司防水粉廣泛應用在大小建案,這對成大昶閎來說不僅是增加業績表象而已,也是對該公司防水材的肯定,目前該公司除了防水粉之外亦開發兼具防水與透氣功能的室內裝飾材料,從室外走進室內提供建商與民眾更多元的防水材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