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黃馨穎

涵碧樓 推養生之旅

度假旅遊「心」提案

image
 ●涵碧樓遠自印度禮聘瑜珈大師,在無邊際泳池旁跟著呼吸吐納延展身心,體驗融入自然天人合一的感受。圖/涵碧樓提供

 台灣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結合館內的SPA、餐飲與文化體驗推出涵碧養生之旅,從頭到腳、由內而外滿足身、心、靈三個層次的療癒,提供旅人一個忘卻城市喧囂的全新生活體驗。

 位於台灣正中心的日月潭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結合酒店內的美食饗宴、極致SPA療程以及豐富的文化互動體驗,以全新的生活體驗為訴求,推出涵碧養生之旅,餐飲團隊也在董事長賴正鎰的帶領下,親自前往南投信義、仁愛鄉等地探訪當地食材,結合東方餐廳、湖光軒中西式不同的創作料理手法,開發出多種令人驚豔的套餐。

 此外,自2010年起提供遠赴印度禮聘而來的瑜珈大師,在陽光灑落的無邊際泳池畔帶著賓客體驗哈達瑜珈。今年更特別引進來自西藏的頌缽課程,在穩定的銅波音頻中靜心冥想,得到深層的壓力釋放。

 而館內的SPA芳療也依據漢方養生典籍「黃帝內經」,結合源自於峇厘島頂尖芳療師Susan Stein的長推式手法,由足部開始一系列的甦醒課程,進而到全身The Lalu經典課程。當芳療師的指間韻律的彈奏在身體上,身體累積的疲憊得到了解放。

 涵碧樓坐落於涵碧半島上,為提供旅客一個極具隱私不被打擾的度假環境,國際建築大師Kerry Hill在10公頃的土地上,僅規劃出96個全數面湖的房間,利用大面玻璃的設計,在房間就能感受山水相伴、日月為鄰的極致風景。涵碧樓將著名的適時服務(On Time)再升級,推出養生管家服務,協助安排、挑選合適的餐飲與活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