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文/江富滿

勤樸天逸耐震宅 熱銷

擁八里水岸休閒生活、交通便利優勢,親民的房價,成雙北移居新選擇

image
 ●「勤樸天逸」使用國產建材實業優質混凝土,並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圖/江富滿

 隨著淡江大橋動工、八里輕軌核定通過,諸多交通優勢為八里房市帶來利多,勤樸機構在八里市中心推出預售案「勤樸天逸」,採用「Alfa Safe柱中柱+精工一筆箍」雙耐震工法,是八里唯一的景觀耐震宅,並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承諾五年防水保固,自2019年6月推案以來,熱銷上衝八成五。

 在大台北地區,想要擁有水岸休閒生活,兼具交通便利的區域極為稀少,而八里經由關渡大橋,短短距離就可到捷運關渡站,透過台64線、61線,無論到台北市中心或桃園國際機場,開車都只要半小時,加上未來淡江大橋、八里輕軌等交通建設陸續到位,以及臺北港商業、郵輪經貿的帶動,都讓八里成為陸海空交通核心,利多題材讓八里房市受到矚目,親民的2字頭房價,更成為雙北移居的新選擇。

 成立超過十年的勤樸機構,過去推案以雙北市為主,包括台北市中山區、新北市板橋、汐止、五股、八里,都有勤樸的作品。「勤樸天逸」專案經理陳官佑表示,勤樸機構董事長萬久陽是營造工程出身,從工地做起,重視建築結構、混凝土、水電等施工細節,最懂得蓋出好房子,尤其在面對都更、危老開發案時,萬久陽在與住戶互動的過程中,更加堅定「以人為本」的信念,用蓋給自己住的心情,為住戶蓋一間一輩子的家。

 「在看不到的地方,加倍用心,這就是勤樸機構最在意、也最堅持的地方。」十幾年來,萬久陽始終用這份熱情來回應土地與人文關懷,用心打造最尊重人性的友善建築。近幾年,勤樸機構對八里有一個宏大的願景,就是希望改造八里的街廓,讓八里呈現國際大城、欣欣向榮的更新面貌,因此接連推出「勤樸天翔」、「勤樸天逸」等指標建案,都有不錯的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