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27魏喬怡/台北報導

永豐貼心客戶 奪財富管理三大獎

image
●永豐銀行於「2020財訊財富管理大獎」勇奪「最佳財富增值」、「最佳數位金融」、「最佳創意行銷(平面)」三項大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左)頒發「最佳財富增值」獎。圖/永豐銀行提供

 永豐銀行為客戶貼心理財備受肯定,在財訊雜誌主辦的「2020財訊財富管理大獎」勇奪「最佳財富增值」大獎,並以創新數位經營模式榮獲「最佳數位金融」、「最佳創意行銷(平面)」等獎項。

 永豐銀行財富金融處處長徐德里表示,永豐銀行堅持將客戶需求放在第一位,以合適的產品與服務累積穩定收益,從高端客群到普惠金融,在競爭激烈的財富管理市場中為客戶創造財富。

 徐德里表示,財富管理市場通常以提升客戶投資績效為目標,永豐銀行則是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執行資產配置、穩健增值與長期投資等理念;在全球市場面臨考驗的時機,客戶的理財目標在追求獲利之外,更期待收益穩定。

 永豐看重客戶需求,精挑細選適合中長期持有的產品,以長期高信評、低波動為主軸,搭配定時定額布局風險性資產,協助客戶進行資產配置,讓財富穩健增值。

 徐德里指出,旗下理財專員除具備專業證照,也會蒐集金融市場的各項歷史紀錄與相關數據,並長期追蹤銷售產品,充分掌握景氣循環軌跡,設想如何因應可能的突發狀況,培養風險管理的能力。

金融科技崛起,永豐銀近年改變傳統與客戶互動關係,「向上與向下」積極經營拓展不同客群,「向上」經營資產豐厚高端熟齡客戶,「向下」滿足一般投資大眾需求。

 其中創新推出的「ibrAin理財」服務,獲得消費者與評審青睞,勇奪「最佳數位金融」、「最佳創意行銷(平面)」二項大獎。

 徐德里表示,永豐銀行發展數位金融,從客戶需求出發,跳脫傳統網站以交易功能為主的設計,為投資商品架設專屬網頁,並以生動圖畫及互動介面,讓理財資訊變得淺顯易懂,便利客戶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