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315文/黃台中

松蔦青語擁雙鐵 吸首購族

大家地產跨足建設品牌首部代表作

image
 ●入住松蔦青語29坪房型,享有180度基隆河河景,遠眺大屯山系景觀。圖/業者提供

 防疫概念宅已是未來集合住宅建造的重點方向,擁有16年歷史的大家地產2020年跨足建設品牌,在台北松山站2號出口約300公尺處推出首部代表作「松蔦青語」。本建案擁有雙鐵(台鐵松山站及捷運松山新店線松山站)交通黃金優勢,依照中西醫雙博士陳勇利醫師專業建議,規畫出「空氣、飲水、排污」未來防疫宅三大指標,為首購族在面對任何疫情時,能有更安心的居家環境。

 大家地產董事長卓家雄指出,大家地產深耕營造根基16年,演而優則導,首度推出建案品牌松蔦青語;大家地產重視防疫安全、居住品質,單以室內格局設計圖就和建築師溝通調整了上百次,即便是12坪小套房,衛浴也能擁有通風採光的環境。在營造規格上,以業界高標來完成品牌第一個代表作,結構保固高達20年,防水保固達五年,並規畫EDS制震器40組,超越法規標準,耐震達六級。

 松蔦青語代銷商潤鼎廣告副總陳少榮指出,松蔦青語規畫坪數為12~29坪、房型一至三房,一房總價僅1088萬起,千萬就能入住台北市雙鐵蛋黃核心,適合信義區、內科、南軟的中高階都會白領首購置產。建案樓高15樓,29坪房型還能享有180度基隆河河景、遠眺大屯山系景觀,是台北市罕見河景宅小坪數產品,中高樓層河景兩房產品人氣最高。松蔦青語接待會館: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29號,賞屋專線:(02)2762-7788,建案網址:www.breeze-fl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