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黃台中

三菱空清循換扇 有效除去有害物質

image
 ●天花板嵌入式「空清循換扇」安裝不占空間,享受零存在感的居家守護。圖/業者提供

 三菱電機2019年底推出天花板嵌入式「空清循換扇」JC-10KR,體積小安裝簡易,無須連接風管或複雜的施工,即使在既有的建築物中也能輕鬆設置。在使用上搭配無線遙控可輕易切換「強」、「弱」模式,不論在重視寧靜的寢室,或需要迅速淨化的辦公空間都非常適合,產品上市以來受到極大的好評。

 台灣三菱電機指出,現代人重視空氣品質,空氣清淨機已成為居家必備的家電設備之一。但因單價不菲,很多家庭只擁有一台,為了達到全室空氣品質淨化經常需要把設備移來移去;若是每個房間購置一台,不僅成本高且又占空間。「空清循換扇」的上市,為空氣優化帶來最佳的解決方案。

 日本原裝進口的天花板嵌入式「空清循換扇」JC-10KR能有效除去空氣中的「異味」、「病毒」、「細菌」、「PM2.5微粒」等4大有害物質:全機採用獨有的「Plasma Quad D電漿技術」,靜電集塵裝置在充電後會形成簾狀電場,透過放電將帶有電荷的塵埃微粒吸引捕捉。搭配「多孔質陶瓷過濾器」,可將異味分解成低臭或無味成分,達到異味抑制的效果。葉片上採用三菱電機獨創的「奈米複合塗層+」,更能減少灰塵髒污的附著,保持設備運轉如新。

 在安裝上,「空清循換扇」可和空間或外觀完全融合,在設計上展現零存在感,搭配高效的空氣淨化技術,機種上市後獲得KIDS DESIGN AWARD及GOOD DESIGN大賞的殊榮。眾多的優勢在日本廣受飯店業者、醫療養護院所及建設公司的青睞,成本低且容易維護,成為室內空間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