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陳又嘉

英國斯林百蘭床墊 助好眠

image
 ●家傢國際推出的新款「天夢之床Ⅰ、Ⅱ」,舒適度及承托力皆是最頂級享受,受到民眾的青睞;圖為天夢之床Ⅱ。圖/家傢國際提供

 今年春節中國爆發新冠肺炎,全球籠罩在疫情的威脅及恐慌中,有些民眾感到焦慮不安而睡不安穩。醫學專家指出,為防止病毒侵入體內,避免互相接觸而感染,其實增加自體免疫力更重要,增強免疫力才會有好的抵抗力,可減少生病機率。

 根據研究顯示,充份的睡眠能增加50%的免疫力,而睡眠不足會導致人體免疫細胞活動力降低28%。睡眠充足可使精神飽滿、心情變好,氣色佳,也會減少焦慮或憂鬱情形,因此擁有「好眠力」是現代人關心的事!

 影響睡眠的因素很多,其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是必須選擇良好且適合個人的寢具,因每天有三分之一時間緊密接觸床墊,因此挑選優質床墊能幫助安穩的睡眠,但坊間床墊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好床墊?

 全球超過138個五星級飯店集團指定使用的英國斯林百蘭床墊,以卓越品質風行百年,取得國際認證榮獲世界肯定並暢銷全球,且由總代理家傢國際引進台灣,是國內五星級飯店的首選。

 斯林百蘭床墊創立於西元1919年,百年來屢獲國際獎項肯定,更是床墊界唯一得到英國皇室兩度認證及「金氏世界紀錄」及「Superbrand超級品牌獎」二項殊榮。

 「一個人沒有睡過斯林百蘭,就沒有真正睡著過」,家傢國際總經理謝淑珍說,這是斯林百蘭最核心的價值,創立至今就是以成就每個人的良好睡眠而努力,因此專精研發出擁有世界專利的「金字塔一線鋼」彈簧結構。而近期推出的新款「天夢之床Ⅰ、Ⅱ」是汲取「豪華五星級飯店的舒適度」為設計靈感,舒適度以及承托力皆是最頂級,讓重視睡眠的民眾,能輕鬆擁有良好的睡眠,能在夜夜的好眠中,儘速恢復體力,修復身體,愈睡愈健康!

 「快樂生活,慢慢變老」是很多人的心願,想要樂活慢老、擁有健康身體,最重要的就是擁有好眠,歡迎您前往家傢國際門市參觀選購,官網:http://jia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