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黃台中

台灣室內環境品管協會 提供全方位防疫建議

image
 ●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理事長鄭仁雄(中)舉辦研習會,與會員共同學習成長。圖/業者提供

 關心新型冠狀病毒對國人健康帶來的威脅與恐懼感,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暨全體會員基於社會責任,秉持專業,為國人提供全方位建議,協助政府與國人共同克服疫情帶來的各種衝擊,力保民眾安全無虞。

 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理事長鄭仁雄明(26)日下午兩點在新店民權路95號建築中心14樓之5教室有一場專題演講,精采內容有:關於環境病原微生物防疫情形的分析,室內環境病原微生物的預防及控制技術,不同建築物室內環境的防疫科技應用經驗分享。

 鄭仁雄指出,協會會員擁有許多防疫新科技,可以協助民眾及公共場所進行環境殺菌滅毒的環境治理,協會已全力協調整合會員所有之各項技術、設備及人力等資源,利用確效之新環境治理防疫科技,提升相關公民營單位、群眾居家防疫力量,降低被感染的風險,確保國人的健康安全。

 目前市面上許多殺菌滅毒的防疫科技,選擇時需要考慮(1)安全、(2)有效(確效報告證明)、(3)品質(如消毒劑產生的製程及製造來源)、(4)適當使用方式(操作風量條件、藥劑濃度、操作時間及有效面積等)。

 面對市面上的除菌消毒劑及殺菌機時有誇大成效或廣告不實的情形,協會也建議在採用時,可以事先諮詢專家的意見,選擇安全品質的防疫產品,輔助勤洗手、戴口罩的措施,隔絕疫情的感染。諮詢電話:(02)822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