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31台北訊

晨間廚房 推雙蛋古早味蛋餅

image
 ●晨間廚房另外還推出「紐澳良低脂雞紅藜蛋餅」,店型也做了新規畫,座位寬敞採光更佳,歡迎加盟主的熱情加入。圖/晨間廚房提供

 為迎接2020新春之喜,全台最大台式蛋餅連鎖品牌晨間廚房隆重推出「雙蛋古早味蛋餅」,金黃色餅皮搭配Double雞蛋,雙倍的營養都在這一捲上,淋上特製醬汁,回憶起兒時的古早味,獨門配方的濃郁油蔥醬與精選醬油,鹹中帶甜、層次豐富,每一口都能勾起舌尖上的懷舊滋味,是喜愛蛋餅消費者的首選。

 晨間廚房創辦人黃義升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村、素有紅黎先生稱譽的吳正忠,他發覺家鄉種植的紅藜與國外風靡的超級食物藜麥是同科植物,且營養價值更勝於藜麥,即開始於原鄉部落推廣紅藜復育並聘用在地青年就業,利用地方創生概念,讓紅藜成為原鄉部落的主要經濟命脈並凸顯出高價值性。

 晨間廚房看好紅藜商機,特別將紅藜結合餅皮,發現具有顆粒感的紅藜,能讓餅皮產生層次感,口感更加豐富,不僅美味,也讓民眾能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晨間廚房重視國人食安問題,嚴選安心原物料,堅持作好品質把關,自2001創立以來即以台式蛋餅獨樹一幟,從早期手工下漿煎餅皮至創新研發專利蛋餅皮機,透過定溫定量吹型標準作業流程,控制所有分店的好吃餅皮標準化,並與市售常見麵團餅皮做出差異性。晨間餅皮猶如蒸出來的Q嫩口感餅皮,全程使用冷藏保存,讓餅皮保有濕度,再由分店依照SOP將蛋餅皮煎至金黃色,入口為外酥內Q的口感,受到喜愛。

 晨間廚房表示,目前已有400餘家分店,總部設立專業研發團隊以訴求健康營養為宗旨。歡迎有志一同的加盟主共同加入晨間廚房,並前往2月28日至3月2日假台北世貿一館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參觀指教。詳情請洽詢加盟專線:0800-22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