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17文/郭靜芝

企業數位轉型 NuEIP扮推手

NuEIP雲端人資系統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成功協助上千家的企業數位轉型成功

image
 ●人事管理對企業來說,是能夠輕鬆導入和不必承受太高風險、最低成本的數位轉型(資料來源:2019中小企業白皮書)。圖/人易科技提供

 NuEIP雲端人資系統自2016年推出至今,已成功協助上千家的企業數位轉型成功,成長快速皆因不同於市面上傳統的系統,結合多種大眾化的第三方雲端平台,讓使用者不必改變其使用習慣,試用期間零費用,更提供專人協助導入,完整體驗後再作簽約,企業轉型輕鬆無風險、無障礙,雖目前已轉型成功的企業雖較多為科技及資訊業。

 NuEIP推動企業數位轉型,2020領航未來先機!

 數位科技帶來第4次工業革命,透過雲端、物聯網和AI等快速發展,改變全球生產及消費模式,使企業面臨外部競爭與創新科技的衝擊,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公司調查指出,全球企業對於數位化轉型投資於2022年將會達到2兆美元以上,數位轉型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趨勢,據經濟部《2019年中小企業白皮書》報告指出,台灣中小企業家數為146.6萬家,佔全體企業97.64%,而企業的進銷存管理、人事管理、財務管理等,卻有6成以上的企業還在使用紙本或人工還有基本電腦軟體(如Word、Excel),數位化程度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企業數位化轉型的過程循序漸進,最基本的莫過於進銷存、人事與財務管理,在這三個當中,對企業來說最好轉型、也最輕鬆導入的就是人事管理,採用新型態的雲端人事管理,不必承受太高的成本風險,就能迅速的數位轉型,讓繁雜的行政流程現代化,如考勤、請假、排班、薪資計算、簽核和紙本表單等,專注核心事業及培養人才,進而推進企業部門及組織核心能力,提升企業競爭力,最重要的是,企業在轉型過程中,只要選對合適的工具或夥伴,無須再從零開始耗費時間、心力和金錢來創建自己的轉型團隊,就能夠擁有跳躍式的成長,等最基本的人事管理穩固後,企業對於其餘數位化轉型的推動將會更得心應手。

 NuEIP回顧2019年,已有許多的傳統產業相繼跟上時代的腳步,如服務業、餐飲業、製造業、批發及零售業等,人事管理的轉型後更找到產業創新的新方式,不但協助企業創造新的商機,也讓各產業看到數位轉型的好處。

 新的一年,相信台灣企業更能看見數位轉型的力量,打穩人事管理基礎,搶占先機,領航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