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113文/黃台中

昕晟曜科技專攻 連接器、加熱器產品服務

image
 ●昕晟曜科技透過專業展的參展,為企業形象加分,也開發潛在客戶。圖/業者提供

 昕晟曜科技由一群充滿活力且專業的夥伴共同組成,秉持著「速度」「服務」「信實」「負責」的經營理念,專攻連接器加熱器產品專業服務,為市場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該公司能成為加熱器與連接器相關產品市場上的朝陽,成為工業4.0的橋梁,扮演驅動未來的領導者,與眾多合作夥伴共同成長,創造雙贏。

 昕晟曜科技成立以來,專注於加熱器與連接器相關產品的銷售,目前在市場上已獲得眾多知名客戶的肯定,站在客戶的立場解決客戶的問題,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所有往來的客戶與供應商都能輕鬆取得所需的訊息。

 該公司為客戶提供連接器、加熱器的專業產品資訊,使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效果。主要產品為「各式工業連接器」與「遠紅外線加熱器」,此外,昕晟曜科技也提供客戶「連接器線束設計及相關應用」。

 昕晟曜科技擁有在業界20多年的相關經驗,除了提供產品資訊之外,也協同客戶計設、規劃。國內知名的膠帶製造商,經過該公司的協同設計,將原本的加熱設備更換後,生產效率增加了30%,相對也減少了30%的成本。某知名工具機廠商,經過雙方的討論設計,將原本不易拆裝的線路設計,整合成隨插即用且維修方便的形式,獲得客戶好評。

 「不論客戶規模大小,都可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目前昕晟曜科技客戶遍及全台,與客戶共同努力創造雙贏,選擇與昕晟曜科技公司合作是最佳的選擇。產品訊息可上網(www.hcytech.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