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文/陳逸格

加入佳世達聯合艦隊 羅昇2.0啟動

 隨大數據、5G、智慧化時代的來臨,佳世達科技近年啟動了錨定智慧工廠、智慧校園、智慧醫療、智慧辦公、智慧旅店、智慧商場等領域的聯合艦隊。羅昇企業9月23日成為佳世達聯合艦隊的一員,與同樣誕生於1984年的佳世達結盟。

 進入聯合艦隊的羅昇,憑藉35年來以廣泛布點,提供OT(營運技術)關鍵零部件和控制元件,服務於兩岸裝備製造業的優質口碑。此後將與其他成員一起在智慧化領域,提供更完備的服務。羅昇營運高層表示,通過加盟佳世達聯合艦隊,期待優勢互補的結盟,將為一直從事傳動與控制技術服務的羅昇,帶來更豐沛的資源,更高瞻遠矚的決策。羅昇將以更優化的隊伍,更迅速徹底的執行,提升經營效率。

 在羅昇35周年里程碑上,羅昇領導層表示,「願意承擔責任、壓力與挑戰,共同打拚實現既定的願景」,隨羅昇2.0的啟動,與聯合艦隊一起全力以赴,期使羅昇脫胎換骨。

 佳世達為跨多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產品與技術涵蓋液晶顯示器、液晶一體電腦、投影機、專業顯示器、數位看板、多功能事務機、各式掃描、3G/4G智慧型手機、無線通訊模組、行動上網裝置、醫療電子、車用電子、各式移動式消費電子產品。不僅在台灣及中國擁有研發中心,生產線遍布全球,在中國、台灣、墨西哥皆設立工廠。除發揮集團公司上下游垂直整合綜效,掌握LCD、LED、手寫觸控與IC設計技術,佳世達本身亦具印刷電路板打件、金屬衝壓、塑膠射出成型,及液晶面板後段模組組裝等垂直整合能力。

 佳世達的集團母公司為明基友達集團,集團中的佳世達和友達光電均為全球前百大IT企業。受注目的是,定位為代工公司的佳世達所擁有的國際知名之工業設計實力,2002年起已囊括293項國際設計大獎,包括德國iF、iF China、德國red dot、美國IDEA、日本G-mark設計大獎,強化產品設計上獨特的競爭優勢。佳世達在液晶顯示器和投影機等領域規模,仍居全球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