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台南訊

亞果生醫醫美保養品 推年終團購

image
 ●亞果生醫推出生醫級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ACRODERM」年終團購專案。圖/周榮發

 以生醫級膠原蛋白材料進行各種醫材研發有成的亞果生醫,為讓國人享有醫學級的美容保養品,特於歲末年終之際,推出生醫級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ACRODERM」年終團購專案,將可讓國人美美的過金鼠年。

 該公司表示,「ACRODERM」生醫級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有別於一般生技保養品使用之化妝品等級膠原蛋白原料,亞果生醫堅持使用從SPF豬(無特定病原豬)皮萃取之完整三股螺旋結構生醫級膠原蛋白,保留其肌膚組織修護之生物功能性;再者,因膠原蛋白的過敏源主要來自於端肽的胺基酸組成,而亞果生醫的核心技術之一就是能完全去除掉膠原蛋白的端肽,降低異種膠原蛋白誘發人體免疫反應的機率,並有效排除過敏及感染因素;因此,「ACRODERM」絕對是與人體肌膚最相容的保養品。

 該公司指出,生醫等級的膠原蛋白原料價格相當昂貴,通常用於植入人體的各種微整型美容,今,亞果生醫生物技術再上一層樓,已能將生醫級膠原蛋白進行量化,遂此,不惜成本使用生醫級膠原蛋白於「ACRODERM」系列保養品;相信將可提供國人於日常生活美容保養或微整型後之肌膚保養。

 目前,亞果生醫已率先業界成功開發再生醫療用的各種二類、三類醫療器材,包括傷口照護專用的膠原蛋白敷料、膠原蛋白乾粉敷料、膠原蛋白人工真皮;牙科專用的膠原蛋白生物膜、牙科骨填料;骨科專用的骨粉、骨塊、骨環、軟骨骨片、軟骨骨粉;眼科專用的角膜補綴物、生物眼角膜;年終團購專案即日起至2020年1月底止,洽詢電話:(07)695-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