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文/周榮發

嘉藥聖誕活動 愛心滿滿

image
 ●嘉南藥理大學學務長董志明(後排左三)與嘉藥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體驗薑餅屋製作。圖/周榮發

 嘉南藥理大學學生議會及社團,日前舉辦為期三天的聖誕活動,除夜間點燈及光束表演外,還包含手工餅乾製作、乾燥花卡片傳情、快閃打卡得贈品、聖誕舞會及最傳統的愛心義賣活動,值此歲末年終之際,傳遞愛心溫暖,凝聚校園情誼。

 該校表示,現場除了提供500份乾燥花卡片製作,讓同學傳遞重要心意外,更邀請學務長董志明、國際長萬孟瑋、總務長楊勝凱與嘉藥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體驗薑餅屋製作。嘉藥聖誕年度盛事「愛心義賣」活動是歷年的傳統大型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3年,嘉藥學生議會首次以熱可可加棉花糖為義賣項目,義賣目標籌募6萬元;另還特別準備500碗,將分送給附近的弱勢團體,共享聖誕節溫暖氣氛。

 董志明表示,學生平時忙於課業,但在每年的冬天,仍不忘記要主動號召發起愛心送暖的義賣活動,一方面送暖傳情,另一方面也散播愛心,增加同學彼此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