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226文/黃志偉

移民留學投資展 12月28日登場

image
 ●4月舉辦的「春季移民留學投資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諮詢。 圖/業者提供

 地球村時代來臨,移民、出國留學已成為一種常態,海外置產投資更成為近年來國人的另一種熱門選項。由移民公會所主辦,也是國內唯一大型的移民留學投資展覽會,「2019冬季移民留學投資展」將在12月28日至29日中午12點至6點,在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展出,讓你走向世界其實很簡單。

根據加拿大政府最新人口統計顯示,該國移民人口比例上升至21.9%,達到85年來的最高比率,預計在2036年將接近30%,而且有超過半數人口就來自於亞洲。而加拿大國際教育局調查也發現,70%的留學生表示,他們打算畢業後在加拿大找工作,而有60%的國際留學生,希望未來申請移民加拿大。

 而據內政部統計,近十餘年來臺灣移民海外人數每年約有3萬餘人,而教育部數據顯示,去年度我國留學生在世界主要國家的人數有66,514人,比106年度的63,270人及105年度的58,061人多出近萬人,顯見台灣學子出國留學已成常態,且有逐年增加趨勢。再看國人投資海外房地產金額由2011年約100~150億元到2016年已突破千億元台幣,海外置產累計至今已超過六千戶以上,顯示投資海外房地產亦已成為國人投資的新選項。

 移民公會表示,本次參展之移民公均為內政部移民署核准在案的合法業務機構,提供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德國、馬來西亞等國之移民、留遊學最新、最專業訊息,以及加勒比海多國經濟公民護照與各國房地產投資諮詢。現場還有多場精彩說明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免費入場,填問卷還可獲贈小禮物。

 你也想到國外生活居留?送孩子出國留學?想擁有第二國護照?或投資海外置產,卻不知如何著手嗎?移民留學投資展帶您接軌世界,打造國際競爭力,拓展美好人生舞台,有興趣同學、家長、投資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展覽活動(www.tica.taipei/tp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