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1121文/郭靜芝

無限科技獨特演算法 提高獲利率

image
 ●無限科技公司CEO托馬斯‧佩斯(左)與CTO阿米利亞‧奧爾森(右)來台分享獨特演算法。 圖/業者提供

 無限科技公司是由CEO托馬斯‧佩斯與CTO阿米利亞‧奧爾森共同創立,16日在台舉辦「無限四引擎財富論壇」,該先進技術在交易中實現穩建、持續性利潤。

 無限科技是由阿米利亞在加州理工學院的演算法及定量交易領域的研究商業化,今年無限科技得到世界級技術與金融專業團隊的支持下,積累豐富的經驗,並在交易、區塊鏈、軟體和人工智慧分析領域進行深度的研發工作。

 該次亞洲行除了選擇深圳作為亞太地區總部外,更訪台推展獨特四引擎的魅力給台灣投資者。決策敏捷靈活是關鍵,投資加密貨幣在意的付款方式障礙。托馬斯表示,因為價格的走勢不可預測,所以投資者將這新興資產添加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再加上適當的監管,持有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和危險性將會降低。

 他補充說,大型企業創新是非常困難,因為大多數公司都是逐步運行他們目前成功的企業,而我們這種初創企業的優勢在於運作與決策敏捷靈活,可以專攻大公司無法做且不會做的領域。

 阿米利亞認為大型銀行受到加密貨幣興起的威脅已積極仔細研究加密貨幣,在最近的新聞中,美國銀行承認區塊鏈技術對其業務模式構成威脅,該團隊利用一些成功模型來提高套利利潤率,讓投資者獲利更加滿意。從評估任何會影響定價的元素,並迅速採取行動以優化利潤,準確抓準這些機會的唯一方法是使用規範性分析。該分析不只是採用歷史數據,而且還能通過分析各種元素推測結果,與機器學習工具結合使用時,指導性套利模型可以產生好回報率。這個系統結合語言和統計處理功能,可對大量數據進行分類與分析,包括新聞、交易價格、圖表、圖形甚至是推文,達到最快的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