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文/黃台中

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

今起在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image
 ●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左六)和會員預祝展會順利成功。圖/公會提供

 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公會與上聯展覽共同主辦的2019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今(6)日至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磅礡登場;禾聯、格力、大金、富士通等百大原廠3C家電品牌進駐,攤位600個,規模創歷年新高,不論是電視影音、冷暖空調、生活小家電、廚房家電、電腦手機、各式3C周邊商品與配件瘋狂下殺,挑戰市場最低價。

 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指出,今年因全球氣溫不斷升高,7月創下史上最熱紀錄,加上節能補助與貨物稅減免最高可享5000元的措施,7.8月節能冷氣與冰箱整體銷售狀況與去年同期相比,因此成長了約3-5成,對買氣提升了不少。

 福利品一直受到3C族群關注,非常多的福利品根本沒使用過,將近9成新,台北3C展為年度最大出清檔期,各廠商紛紛推出福利品回饋,像是洗衣機福利價降幅達1.7萬、電冰箱降1.8萬、掃地機器人降4千、手機降5千元整,想購買到CP值最高的民眾們,千萬不可錯過!

 隨著國人生活品質提升,民眾越來越注重食安問題,在生活小家電方面,更是外宿族必備。今年許多廠商紛紛推出新款廚房家店,除了外型時尚輕巧外,功能上更是選購重點,像是多功能蒸烤爐、水波爐、煎炒烤電子鍋、輕便果汁機、咖啡機等更是銷售前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