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6林憲祥/屏東報導

屏東旅遊手冊 超搶手

image
 ●最新出版的包括阿朗壹古道等景點的旅遊手冊,再度爆紅瘋搶。圖/屏東縣府提供

 繼2019年初台灣燈會吸引逾千萬名旅客參觀之後,最新出版的【關於屏東的6件事】旅遊手冊一夕爆紅,引發各界瘋搶,屏東縣長潘孟安又驚又喜,直呼「屏東,再次被看見了!」。

 潘孟安表示,外界對屏東的印象大多仍停留在熱情的農業縣或是墾丁風景區,也因此,「屏東的美好要如何讓人知道,所以我們努力打造屏東品牌,讓「屏東」不只是一個地理名詞,而是一種美好生活的品牌」。

 2019年初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就讓國人驚艷,沒人想到國境之南的屏東,居然能辦出史上最美的燈會,「我們成功把問號變成驚歎號!」,潘孟安說,燈會後大家開始注意到這個台灣尾的縣市,其實屏東一直在蘊積能量,「我們不拘泥傳統,不斷地自我挑戰跨出舒適圈,如果我們仍然是公部門的舊思維,絕對不會有令人驚喜的成果」,這套六冊的屏東旅遊手冊就是屏東的美學呈現,再一次顛覆大家對屏東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