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05雲林訊

雲科大邀專家學者 辦智慧演算工作營

image
 ●接軌國際!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邀國內外學者,舉辦智慧演算製造工作營。圖/業者提供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自造者中心邀請10餘位國內外學者參與8月24日起、為期8天的工作營「2019年第四屆創造。未來。原型國際工作營:循環法則」,帶領百位大學生共同發展智慧演算的設計模式,培養學員獨立思考、動手實作及創新能力。

 參與的國外專家學者,包括桃園機場捷運線台北站建築師、日本慶應義塾大學Yasushi Ikeda教授,帶領學生應用MR設備Hololense控制工業4.0機器手臂,經人機協同建造滿足結構應力限制的比例模型。

 國立新加坡大學Stouffs Rudi副院長和京都工業大學的形狀文法知名學者Andrew Li博士,探尋應用遞歸演算法衍生運算出無限的形式發展。

 泰國蘭實大學Walaiporn Nakapan博士,介紹重複性最小化曲面單元的設計方法。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兩位學者,Jason S. Ku博士探討紙摺結構的數位製造方法;OneWork.io 創辦人Carl Yu與Hsiang-Yi Liu建築師,探討能夠適應環境變化的自組織構造系統。

 同時也邀請交大李建佑博士與雲科大李宥蓄博士,演示如何應用數據資料的循環演算機制,發展最佳化工業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