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9文/周榮發

嘉藥核心產品發表 圓滿成功

image
●參與核心產品發表會師生合影。圖/周榮發

 嘉南藥理大學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5月24日舉辦「2019核心產品發表及中小企業智慧轉型暨產業創生論壇」,計有42件作品參展,以及有94件參與創新發明競賽,並頒發3金3銀3銅和10佳作獎項。

 該校校長陳鴻助表示,自2007年學校開辦第一屆核心產品發表會以來,迄今已邁入第13年,歷屆師生參展作品質量逐年成長,領域也涵蓋藥粧食品、銀髮商品、文化創意、資訊科技與環境永續等,成果相當多元豐碩。也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具有特色的創新研發產品得以向外界展示,以達推廣行銷目的,增進產學合作、企業媒合與技術移轉之效益。

 副校長杜平悳指出,政府積極推動5+2創新產業,今年又宣誓為地方創生元年,現正是落實「智慧台灣」的最佳時刻,加上與嘉藥培育樂活智慧產業人才,以及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教育目標一致,期盼透過這次論壇,能帶動產官學交流整合更加緊密,並善用政府資源及學校軟硬體設備,提升產業競爭力,創造產學合作新契機。該活動除展示該校進駐廠商產學合作特色績效外,另也發表師生共同研發成果,並以創新發明競賽方式,促進彼此觀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