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422文/黃台中

禾聯碩GF系列空調 高效能低耗電,節能標章、環保標章雙認證

image
 ●禾聯碩總經理林欽宏(右)在家電展向副總統陳建仁解說禾聯R32變頻頂級旗艦型GF系列空調的機種特色。圖/黃台中

 深根台灣,以行動來落實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近年來在國內家電市場異軍突起的禾聯碩(5283)長期研發高能效、低耗電、更環保的家電產品。為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禾聯碩自創禾聯品牌(HERAN),不斷推出具有智慧管理的雲端空調機種,以及一對多自由及大型商用多聯式機組,朝向智慧專業的國產空調品牌目標前進。

 禾聯家用空調機種最齊全,全新機種,功能升級!在該公司的努力下,旗下的家用空調連續三年高居國產品牌銷售第一,全新推出的R32變頻一級頂級旗艦型GF系列空調,採用新一代R32環保冷媒,取得節能標章、環保標章雙認證。和R410a冷媒空調相較,GF系列可減少冷媒填充,降低溫室效應影響,冷房效果也可提高10%。

 值得一提的是,旗艦型GF系列空調是國產品牌唯一配備沼氣防護、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懸浮粒子PM2.5濾網,還有可以讓室內空氣流動更均勻的5D氣流功能;選配智慧雲端功能機型,還可使用GPS定位自動控制,或用語音聲控操作空調功能。讓業界及消費大眾認識禾聯碩的研發實力,禾聯空調也推出了業界最大的R32變頻8.0kW窗機及12.0kW、13.0kW壁掛分離式、落地式氣冷箱型機。齊全的R32商品陣容,在今年3月台北市電器公會主辦的家電展現場展出時,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創造高銷售業績。

 2002年液晶電視在國內起步萌牙,禾聯碩開始布局液晶電視市場,目前禾聯液晶領先業界,連續10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銷售台數更連續多年蟬聯台灣銷售第一,多項商品取得節能標章、多項新型發明專利,業界首創一體式耐衝擊抗藍光玻璃液晶顯示器,更深受消費者與飯店業者喜愛。新推出國產品牌尺寸最大的100型液晶顯示器,引領大屏時代的來臨;看好顯示器商用市場前景,禾聯也推出多款新媒體廣告機,搶攻商用媒體商機。

 展現進軍小家電市場的實力,禾聯迄今已累計超過兩百多項商品。該公司是風扇市場中少數專攻DC變頻風扇的品牌,14M7S-HDF風扇更領先業界導入10片風扇葉片,降低風壓感達到更綿密的吹風感覺,運轉時的噪音也能更加降低。14款帶負離子的清淨機商品是禾聯2019的重頭戲,超美型設計的HAP-500M1W,特殊的自動懸浮的觸碰面板,加上超強的500 CADR空氣清淨值可適用17坪左右的大空間,配置DC馬達讓使用者除了健康還節省荷包,同時搭載PM2.5、粉塵氣味、溫度、溼度四重感測器,更搭載智慧聯網及語音聲控操作功能。

 禾聯碩採取一條龍的作業機制,從研發、生產、銷售到服務維修絕不假手他人,向消費者傳達HERAN產品品質與售後保固值得信賴。因應地球溫室效應造成環境惡化,重視節能環保的消費意識,禾聯碩經營團隊承諾持續開發更多高能效、低能耗,更健康的商品,盡最大的心力愛護地球、保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