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4文/陳又嘉

展現專業植髮、植鬍技術 MyHair 引進AI植髮機器人

image
 ●太瑿醫療集團引進第9代AI植髮機器人,提供給患者更專業的服務。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國內植髮及造型植鬍風潮盛行,太瑿醫療集團旗下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特別引進第9代「AI植髮機器人」,能提供給患者更專業的服務,預期能提高2成至3成的營業額。

 MyHair生髮植鬍主任醫師沈志龍表示,以利新春開運,許多男士剛領完年終獎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呈現更成熟與穩重的專業形象,想要轉換門面改運,因此諮詢專業醫生有關植髮、植鬍者激增2成。

 40歲已擔任企業多年的楊總經理,能力超群且實務經驗豐富,但卻由於長相秀氣,常被合作廠商質疑專業能力,因此決定嘗試蓄鬍,但卻出現鬍鬚稀疏且有明顯斷鬍現象,反而對運勢產生不好的影響,使用生髮水也不見成效。為了一勞永逸,聽從MyHair專業醫師建議,採用AI植髮機器人造型植鬍手術,透過植鬍手術成功補足缺損處,並終於圓夢植出滿意的落腮鬍,讓他能充分發揮魅力與自信心的發展事業。

 太瑿醫療集團院長黃仲立醫師指出,該集團秉持著全人照護理念,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項目,目前已在台北設置亞太教育植髮訓練中心,讓國外醫師前來取經及互相交流。為立足國內市場更加強布局,未來並計畫積極設點於越南胡志明市與河內市等地,將台灣最頂尖的植髮、植鬍專業技術拓展至國外領域。

 為滿足更多男士的需求,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引進AI植髮機器人,相信能造福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