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11文/陳愛珠

Funsiamo獨家推出「客自化」米其林甜點體驗

image
 ●Funsiamo獨家推出「主廚精選系列」,體驗「客自化」米其林星級甜點藝術。圖/業者提供

 源自英文Fun「有趣玩樂」及義大利文siamo「我們」,兩字完美邂逅,意喻著 「Let’s have fun together」的品牌初衷。創辦人Brenda打造的Funsiamo,以「客自化」全新思維出發,顛覆傳統作法,採全自助烘焙體驗,即便新手都能親手完成甜點,透過DIY手作傳遞甜蜜的情感,以手藝傳遞心意,讓生活處處充滿驚喜與歡樂。

Funsiamo首次與國際星級西點主廚合作,邀請曾任職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廳&2013/2015年全球五十最佳餐廳榜首)El Celler de Can Roca副主廚、台灣樂沐法式餐廳西點主廚-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為Funsiamo獨家設計「主廚精選系列」,呈現米其林星級甜點的創作藝術。

在Funsiamo明亮色系的時尚空間中,結合咖啡廳的唯美氛圍與夢幻廚房的美學元素,提供品味生活的新選擇。專業級廚房設備與一應俱全的烘焙用具,貼心備好的頂級原料和新鮮食材,讓烘焙變得優雅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