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213文/黃志懋

十周年鉅獻 金車噶瑪蘭推限量威士忌

image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上市十周年,推出熟成自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及「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珍稀酒款禮盒全球限量各3,000組,容量1,000ml,含兩只KAVALAN水晶杯,建議售價:8,800元。圖/業者提供

 十年有成,台灣第一座威士忌酒廠金車噶瑪蘭酒廠創下了無可比擬的勝利記錄,至今已累積榮獲超過280面國際大賽金牌肯定,其中包含8次世界威士忌冠軍,及5座世界性酒廠冠軍獎盃;今年3月,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與總經理李玉鼎更共同獲頒WWA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中的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肯定,不但開創台灣成為威士忌產區之一的歷史,更為全球威士忌產業帶來巨大改變,深受世界肯定。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於2008年12月4日推出第一瓶「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KAVALAN Classic Single Malt Whisky」開啟台灣威士忌新扉頁,金車噶瑪蘭以穩健踏實的步伐站上威士忌舞台,受到世界肯定,適逢上市屆滿十年的大日子,金車噶瑪蘭推出十周年鉅獻「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與「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熟成自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珍稀葡萄酒桶,紀念十年走來,得來不易卻也甜美的成就。金車噶瑪蘭酒廠為台灣第一座威士忌酒廠,座落於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沐浴在雪山山脈繚繞的山嵐與太平洋的海風之中,伴隨著亞熱帶氣候的更迭,橡木桶持續地呼吸作用,點點滴滴孕育出令世界著迷的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絕佳的品質與風味顛覆傳統想像,在世界威士忌舞台上大放異彩,讓台灣宜蘭成為威士忌的新故鄉。

 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表示,十年過去,噶瑪蘭在世界上獲得一些不錯的評價與成績,都證明我們堅持品質第一的信念是正確的,未來也會這樣繼續堅持下去,做到最好,成為台灣第一座百年威士忌酒廠。

 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表示,為慶祝意義非凡的十周年,金車噶瑪蘭同步推出兩款限量紀念禮盒-「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作為邁入下一個十年里程碑的獻禮。這兩款威士忌都在法國波爾多一級莊的珍稀葡萄酒桶內熟成,描繪出更多細膩的風土差異。以百年酒莊的傳統經典激盪著噶瑪蘭威士忌的勇於創新,我們相信新舊交融能帶出更多精彩豐富的風味。紀念酒款以時鐘為包裝設計概念,象徵著十年來時間的流動,也代表著噶瑪蘭威士忌年又一年的成長軌跡,大膽運用破格方式展現這兩款威士忌的兩極與一剛一柔互補,相映而成的「X」字樣,意義非凡。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