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15台北訊

串連在地服務 富連網智能音箱 問世

image
 ●鴻海富連網總經理趙浩勇表示,智能音箱整合鴻海集團數十年在3C家電技術,串聯更多台灣在地網路服務品牌,建構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圖/業者提供

 鴻海科技集團旗下的富連網公司,搶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專屬台灣在地化的「富連網家智能AI音箱」,運用集團多年的深厚產品設計功底及3C家電長期耕耘的實力,結合下一代語音經濟的來臨,串聯KKBOX音樂、ICRT及HitFM等數十家廣播頻道、Yahoo新聞電影資訊、兩岸三地與美股即時動態、更將與三竹股市合作,掌握台股即時報價、三大法人等資訊,另整合台灣大車隊叫車與居家清掃、衣物送洗、銀髮照護等服務,率先卡位智能音箱市場,所有生活需求只要輕輕一喊,透過這僅僅450公克的智能音箱內立即解決。

 鴻海富連網藉此展現擘建智慧家庭的野心,打造一款人人皆可入手的國民音箱,也是「台灣首台行動智能AI音箱」,上市體驗價2,399元即刻晉升智能AI一族,即日起購買即可享最高達3,000元的首購禮。

 富連網總經理趙浩勇表示,智能AI音箱是鴻海富連網瞄準下一波聲控經濟未來、前進語音大數據藍海,實現物聯網及雲服務的第一步,未來各3C家電品牌業者透過「富連網家智能音控技術協定」(Flnet+SDK)即可飛上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