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19文/賴麗如

榮興領先業界 首創智慧連網計數秤

image
 ●ROSATI榮興棋盤格式AGV派車系統經邏輯演算,能找到最佳行走路徑並智能會車。圖/業者提供

 「讓機器人有智慧、有能力取代人力」,是機器人產業快速打開市場的關鍵。鑑此,榮興自動化科技(ROSATI)與工研院共同開發棋盤格式AGV無人派車系統,除了具有雙向移動、原地旋轉等功能,更領先業界首創搭載智慧連網計數秤,同時可結合達明協作型機械手臂(TM ROBOT),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升級、打造智慧工廠。

 ROSATI的AGV無人搬運車能應用在中小企業製造工廠內的送料環節,將原材料搬運到生產線上及生產好的產品搬到成品倉庫。因榮興科技擁有自主研發AGV機構/模塊化與軟硬體的技術設計能力,既具有獨特客製化優勢,另一方面,ROSATI可針對中小企業原有的調度路徑、貨架設置在短期間內交貨無需二次開發,凸顯榮興科技在配置軟體系統上擁有強大支撐。

 為了讓企業輕鬆導入智慧自動化科技,榮興打算以創新商業模式-AGV租賃合作方案提供企業以快速切入市場,除了讓中小企業轉型時相對減少成本負擔,同時為企業爭取更多的地面/庫存成本空間,並提升生產率及輸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