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12高雄訊

汎武雙流新風機 抗空污新法寶

image
 ●汎武雙流新風機,具SGS認證,能有效去除PM2.5懸浮微粒,將新鮮空氣帶入室內。圖/汎武事業提供

 空污成為生活品質的熱門議題,面對PM2.5威脅,汎武事業旗下綠築智能事業部「雙流新風機」再次成為新建案抗空污的新賣點,屢屢獲得建案、飯店選用成為標準配備,該公司參加本次的高雄國際建材展(攤位:S1061)展出「吊隱式除濕機」等具「恆溫、恆濕、好空氣、健康宅」概念新產品,在空污議題持續發燒下,將成展場焦點。

在台灣,長達半年的霧霾季,民眾無不恐慌PM2.5對健康造成的無形傷害,室內門窗緊閉的空氣清淨機,長期運轉下,空氣不流通,CO2過高,容易缺氧疲累,有損健康!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的雙流新風機,能同時引進室外空氣並過濾懸浮微粒,另一邊排出室內髒空氣,做到好空氣的對流及熱交換,讓你家不開門窗就有好空氣,而且24小時運轉每月電費僅3.2元。

陰雨潮濕的天候,濕熱的空氣很容易引起黴菌、細菌、白蟻、塵蹣的孳生,加重過敏,汎武Procozy吊隱式除濕機,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沸石除濕輪,越冷除濕力越強。

 汎武事業9月13-16日高雄展覽館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展出雙流新風機、建準DC直流節能換氣扇系列、Procozy吊隱式空氣清淨除濕系統等產品,提供給商辦/居家室內空氣品質改善方案,詳洽官網:www.rstpower.com.tw,洽詢電話:(07)616-7936分機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