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22文/郭亞欣

媽媽樂洗衣機 小體積大容量

image
 ●台灣三洋「新一代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體驗時尚新潮流。圖/三洋提供

 隨著房價不斷攀升及高公設比,居家陽台坪數普遍變小,許多家庭因沒有足夠的陽台空間來放適合的洗衣機而困擾不已。台灣三洋重視消費者的需求,特別打造「新一代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13公斤系列,將機身變得更窈窕,寬度僅達55公分,解決陽台空間不足的問題,用小體積也能洗大容量,幫居家省出魔法空間。

 全新媽媽樂洗衣機具四大亮點:一、「玩美顏色 觸控科技~洗衣時尚新潮流」外型設計突破傳統顏色框架,給消費者全新的時尚潮流感。晶透亮麗的上蓋,採用全景強化玻璃,能清楚看見衣物洗程,並搭配LED觸控式玻璃面板設計,耐磨抗刮,結合美觀與科技的完美質感。二、「3D環流槽洗淨 超音波洗衣科技~極淨完美新標準」以業界獨特超音波洗淨,每秒震動2萬次以上超音波,深入纖維、去除頑垢,洗淨髒污不傷衣物。全方位的3D環流槽洗淨,有效抑制黑霉滋生。三、「全新科技避震系統+直驅式變頻馬達~平穩吸震靜悄悄」採用最新科技的避震系統,有效吸震控制負載平衡,減少機身震動及噪音。新一代DD直驅式變頻馬達,可依據不同的洗程,智慧調整最佳的轉速及時間,精準控制馬達傳動效率,降低運轉震動,平穩無噪音。四、榮獲「節能標章」、「金級省水標章」雙重肯定。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在台灣生產製造,節能省水技術,不斷超越國家標準,年年榮獲國家節能標章及金級省水標章,連續18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的殊榮。更多詳情可至全省台灣三洋經銷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