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18文/陳述泰

睡眠撲滿 頻率科技助好眠

image
 ●SleepBank睡眠撲滿。圖/勝得棻國際提供

 以專注研發頻率科技、推動睡眠精品的領導品牌-勝得棻國際,自2015年8月首支商品「睡眠撲滿」問市後,即受到不少海內外失眠者的關注,上市期間奪得國際發明展金牌、優質戲劇麻醉風暴2指定睡眠精品外,更榮獲品質保證第26屆台灣精品獎等殊榮。目前已銷售至美國、新馬、印尼、日韓等各國。

 SleepBank睡眠撲滿不依賴聲光、只要睡前一鍵打開就能提升整晚睡眠品質。以毋須接觸人體的便利性為前提,為因壓力導致睡眠不足、淺眠多夢、入睡困難、長期睡眠品質不佳的人們提供失眠解決的辦法。睡前放置在枕頭後方,開啟後晶片即產生SFT深睡頻率,作用範圍達2×2公尺包覆睡眠環境與人體共振,將長期緊繃的狀態導向放鬆平穩,並延長深睡期,其使用者獲得足夠修復後,次日精神飽滿不疲憊。

 許多人認為失眠為個人問題,年輕時能忍則忍,殊不知因失眠所造成的身體失衡與情緒上的積累,間接賠上家人情感與健康狀況。現代人由於深度睡眠能提升身體自癒力的概念普及,養生的觀念也不再止於年長者,真正的健康,不分年齡,都從睡個好覺開始!

 頻率科技首度應用在睡眠是一大突破,不只國外成績亮眼,國內也因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睡眠諮詢服務,讓使用者以自身體驗心得推薦給身邊飽受失眠之苦的親友,促成睡眠撲滿在睡眠界中擁有高市占率,未來以頻率科技為基礎,持續開發促進健康身心的優良產品!

 現預付12,600元,即可獲得工商時報四個月及睡眠撲滿(睡眠機),原組合總價17,400元。訂閱專線:0800-099909。更進一步了解睡眠撲滿如何幫助您:https://goo.gl/KHTCUY,勝得棻國際睡眠諮詢電話:(06)209-3126(周一~周五,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