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18文/黃志方

展攤行銷小聚 厚植微企戰力

image
 ●「展攤行銷實戰小聚」除課程外也提供與會業者設置攤位交流,促進商機媒合。圖/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為協助我國為數眾多的微型民生服務業者厚植創新思維,提升數位化乃至智慧化競爭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今(107)年度起推動「中小企業服務創新推動計畫」。

 該計畫以「群聚輔導」模式,協助微型民生服務業者開啟跨域交流與合作,日前7月18日由群聚之一的臺灣茶巷啡弄15號在幔尼創客基地舉辦今年度第一場對外公開活動「展攤行銷實戰小聚」,這同時也是幔尼創客基地的首度啟用。

 現場邀請到兩位業師互相搭配,協助業者掌握O2O經營技巧,並於場外開放與會業者設置攤位,促進商機交流媒合,現場逾50位與會業者滿載而歸。

 兩位業師分別由群聚成員之一的「傳遞幸福手作坊」創辦人張淑華小姐以及業界網路行銷專家藍海學院陳倚恩小姐擔任,本次活動場地幔尼創客基地是由該群聚的成員蕭丞薇小姐所提供,其他群聚成員也熱情為幔尼創客基地舉辦剪綵開幕儀式,共同宣告幔尼創客基地正式啟用,深刻體現該計畫微型企業群聚共識、共創、共享、共好的願景!

 該計畫群聚共有8群,今年度將陸續舉辦公開小聚活動,歡迎全國各地微型企業共襄盛舉,詳情可至計畫官方網站:http://micro.sme.gov.tw 查詢,或上網搜尋「創價服務無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