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蔡淑芬

永達保經 專注績效管理、客戶服務等面向 深耕5大領域 得評審青睞

image
 ●永達保經榮獲「第二十屆保險信望愛獎」五項大獎。圖/永達提供

 永達保險經紀人在「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囊括最佳保險專業、最佳社會責任、最佳通訊處、最佳專業顧問、最佳社會貢獻五項大獎,獲得評審高度肯定。永達保經過去在績效管理、教育訓練、客戶服務、資安驗證、法律諮詢五面向力求精益求精,以更高標準追求卓越,一直以來始終堅持以服務代替管理、以專業強化服務,致力於培養擁有MDRT DNA的業務菁英,持續提高客戶滿意度與達成高繼續率、實現高績效的團隊,成為保經業第一品牌。

 其次,永達保經也持續不間斷地投入公益關懷、紮實的專業訓練、優異的團隊表現,「公司類」獎項於眾多優秀的同業中脫穎而出,再度蟬連「最佳社會責任特優獎」與「最佳保險專業特優獎」,由陳翠芳業務協理率領的中三營業處獲得「最佳通訊處特優獎」、傅泓捷業務籌備協理率領的新竹營業處,也榮獲「最佳通訊處優選獎」。而「個人類」獎項,由平日熱心公益、帶領團隊投入志工服務的李世傑業務副總獲得「最佳社會貢獻特優獎」、韓孫珍華業務副總則獲得「最佳社會貢獻優選獎」;陳翠芳業務協理則以個人保險專業的表現、不斷精進的態度獲得「最佳專業顧問特優獎」,是保經業唯一獲獎者。

 永達保經始終不忘社會公益,在去年不僅完成了復康巴士百輛捐贈的宏願,更嘗試用不同的方式擴大行善範圍,包括:邀請育幼院孩童參與露營活動,贊助慈善晚會、公益棒球賽幫助心智障礙者籌募建立永久家園經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