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台北訊

紅鷹牌海底雞 普度拜拜健康方便

image
●知名罐頭品牌紅鷹牌海底雞舉辦「超萌小廚師體驗營」,推廣惜食教育,訴求中元普度健康營養新選擇。圖/業者提供

 中元普度拜拜是家家戶戶每年重頭戲,如何拜的澎湃又有誠意,塔羅、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來提醒,祭祀神明盡量以圓型、無子水果為主,由於番茄或芭樂等水果籽較難消化,被視為不潔的水果;祭祀好兄弟時不可用鳳梨、香蕉、李子和梨子等,因有「旺來」、「招你來」等諧音。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用方便的飲料、罐頭或泡麵代替牲禮,但拜拜吃得營養又健康也很重要。在地健康罐頭紅鷹牌海底雞,不只健康方便,還可做各種不同料理。

 中元節適逢暑假,紅鷹牌海底雞特別在大樹親子餐廳潮州店規劃「超萌小廚師體驗營」,聘請皮皮老師(薛力慈)現場教學指導小朋友做可愛點心,展示區置放菜色有鮪魚法式煎蛋、美式鄉村鮪魚鬆餅、香煎雞肉捲佐鮪魚沙拉,簡單好吃又營養,讓親子一起體驗如何不浪費食材及做料理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