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郭文正

成大昶閎 防水材、裝飾材風行

 成功大學首家投資入股公司並以「樂土 LOTOS」為品牌在國內防水材市場打響名號的成大昶閎公司,今年產品防水粉與裝飾材料雙箭頭廣獲市場青睞,並經由房屋也要維修保養與化妝的概念,提升產品能見度及實用性,也為該公司打響防水材與裝飾材名號。

 成大昶閎公司執行長郭文毅表示,該公司為成功大學第一家衍生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10年,為台灣少數以水庫淤泥再利用作為主要商品的製造商,並以「樂土」為品牌推出多款防水材,供一般民眾DIY修繕,透過網路教學幫民眾解決房屋滲水、壁癌等問題,廣獲網友好評,近期更推出出樂土灰泥可應用於各式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與設計材料等,透過簡便的裝飾建材與親民的價格營造居家個人風格與設計感。

 透過樂土灰泥上市後,民眾可以在樂土官網產品區泥礦創藝分類底下自由選購材料,而為了讓水庫泥礦落實到民眾生活,樂土團隊把水泥材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並且將缺點轉化成優點,讓素人也可以輕易操作,此外也將施作裝飾材料必備的觀念與邏輯向民眾傳達,讓民眾可以輕鬆做出水泥裝飾!

 郭文毅進一步表示表示,由於台灣目前市面上的室內裝飾材料大多國外進口價格較高,該公司特以水庫淤泥為原料推出室內裝飾材料,並以台灣月世界地形的意象與紋路為主軸展現全新設計風格,尤其仿清水模設計更是獲得許多設計師青睞,既能享有透氣功能又能省錢省時,已逐漸成為兼具性能以及藝術特色的主流裝飾材料。

 由於建築物含水率檢測可幫助了解一般舊屋漏水檢修的滲水範圍與嚴重性,新建物則可了解施工品質優劣與均勻度,且打破過去僅靠修繕師傅的經驗法則窠臼,在確認維修範圍與價格上較有保障,因此該公司今年續推搭配樂土防水粉銷售免費檢測活動,只要購買100包防水粉即可免費到府為建築物做防水檢測,除了讓消費者更加了解防水建材的重要性與施工細節之外,也能經由檢測範圍而選擇自行購買材料修繕即可,避免因面積小請不到師傅維修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