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411利漢民

數位通國際打造在地混合雲

攜手全球知名品牌VMware,提供安全、穩定及高效能的雲端服務

 資訊化已是企業管理的主流趨勢,對大型餐飲業者也不例外,若能有效的導入IT,將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力。百富通集團為知名冰淇淋品牌「莫凡彼」的代理商,擁有多項知名進口食品代理權外,跨足餐飲品牌及門市、兒童娛樂事業等多項事業,業務範圍更橫跨兩岸三地。台灣部份將原有莫凡彼歐風餐廳整合於莫凡彼咖啡館,店面全面升級外,資訊流也一併提升。

 百富通集團資訊部經理蘇柏峰表示,為提升數據競爭力,日前與數位通國際合作,完成資料虛擬化、系統轉移及異地備援工作。此次升級重新定義公司資料交換、儲存模式,並導入VMware混合雲服務,讓原有ERP等系統能於虛擬平台中運作,同時利於後續導入各項資料服務應用;此外,硬體轉移更是一大重點。百富通集團的資訊機房從創業初期就設立於南港科學園區內,經常發生淹水事件,加上園區的電力供應及網路品質不穩定,造成資訊系統因而停擺。隨著業務日益成長,資訊系統無法提供7至24小時穩定運作,已嚴重影響企業發展。

 多方評比下選擇了數位通國際,擁有近20年專業資料中心的維運經驗能提供IT導入需求及硬體遷移一站式完整方案、超高可靠度及高使用率的機房、豐沛的網路資源與7×24全年無休即時技術支援服務,更與全球知名雲端架構領導品牌VMware攜手打造台灣第一座在地混合雲,提供安全、穩定及高效能的雲端服務。目前虛擬化服務交由數位通國際,連硬體及備援都遷入數位通國際的資料中心以利管理。因此連線品質大幅提升,光是20多家門市的POS銷售資訊連線即能讓員工有感,資料的蒐集與保存更有彈性,在效益上節省設備成本,管理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