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9 劉朱松

搭建跨業平台 東海EMBA 匯聚產業菁英

image
東海大學EMBA

 東海大學EMBA榮獲《Cheers》雜誌「2016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全國私校第一名、中部第一名。東海大學EMBA成立19年來,已匯集了中台灣1,000餘位的卓越人才,形成一個匯聚各產業菁英的網絡平台,建立跨產業交流環境,成為跨業合作、拓展人脈最佳捷徑。

 東海大學因應新經濟時代的挑戰,順應終身學習社會趨勢,於1999年開辦中部地區第一所歷史最悠久的EMBA。

 另由經理人月刊所舉辦的百大MVP經理人徵選中,從第2屆開始就有東海EMBA學員年年獲獎至今,使得東海大學EMBA成了百大經理人的最佳推手。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修葳表示,EMBA整合校內外豐富的學習資源,尤其是國際化,包含兩岸EMBA共同上課,課程架構可由同學選擇至中國大陸985名校的南京大學、廣州中山大學等校,和對岸菁英一同進行課程交流。

 EMBA主任曾俊堯指出,為配合高階領導人忙碌行程,CEO組進行重點課題探討,特別集中上課時數,每週僅上課一天,連續授課6個小時,以利學員安排工作行程,該班以小班制教學為主,每學期招生20-30位學生。CEO課程,旨要同學能藉由進階式課程協助,探索自我且建立正確傳承心態,最終也改善中小企業普遍面臨的傳承接班問題。而學校課程是終身可返校學習進修。

 EMBA校友會理事長陳建財表示,東海校友們畢業後的凝聚力非常強大的,校友會各項社團蓬勃發展,另也甫催生EMBA會館,進行產學合作,及人才培育,以回饋母校與社會。

 此外,也為各種產業的學習平台,報考可依據上課時間,分為「週間組」及「週末組」,提供更多元課程及選課彈性,一學年開出多達50多門課,不僅職場與課業皆能兼顧,也提供學員最多選擇機會,是投資人生成就夢想的最佳選擇。

 匯集中台灣菁英的東海大學管理學院EMBA,於明年1月7日將舉辦第二場招生說明會,上一場會場,共湧入近200位的企業經理人參加,本班正值報名期間,網路報名至2月22日截止,歡迎有興趣就讀的企業經理人把握機會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