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414■李水蓮

全台唯一 唯豐肉鬆推新北投造型-車站肉乾

image
 ●在新北投文創天地商店街中,可品嘗濃濃台北ㄟ人情味的「唯豐肉鬆」。圖/業者提供

 有台北ㄟ人情味之稱的唯豐肉鬆,在BADOU新北投文創天地商店街,推出全台唯一「新北投造型-車站肉乾」,並推許多組合優專套餐及站內酷卡,讓更多民眾認識「新北投的美」;同時品嘗濃濃台北ㄟ人情味的「唯豐肉鬆」。

目前是全臺灣唯一以溫泉為主題的文創一條街,也是北投唯一群聚的商店街;除以美食、美學、美藝三大主題之外,並突顯出北投在地的泡湯文化,給民眾體現悠閒緩慢的休憩空間。

強調「台北名產」、有濃濃「台北ㄟ人情味」的唯豐肉鬆,不僅是觀光客來台或出國送禮人氣指數最夯的伴手禮之一。唯豐肉鬆透過QR code的連結、社群的凝聚,將50年的傳統產品注入活力,與世界接軌及永續經營。

 唯豐肉鬆執行長林詠涵說,近50年不變的堅持,以「3斤豬肉烘製 1斤肉鬆」,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從肉品的採購、製造、包裝、直至銷售等一條鞭作業,嚴密管控穩定品質。並通過ISO 22000-H ACCP,CAS台灣優質肉品、TFP台灣生鮮肉品等品質認證,層層安全把關。唯豐肉鬆「我的小新乾」經典禮盒讓每個人吃過後均留下回味無窮與好印象的名產,也為該公司帶來成長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