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60801黃台中

電業法公聽會 全程網路直播

 能源轉型,傾聽台電工會訴求,加強溝通,能源局明(2)日上午10時在台電公司總管理處1樓大廳召開第3場次「電業法修正草案公聽會」。延續前2場次之全程網路直播方式,本次會議更採公開方式進行,不限制出席人數及單位,讓全民皆可至會議現場表達意見,歡迎關心電業法修正之各界人到場參加。

 能源局表示,前2場針對政府機關及工商團體召開之公聽會順利落幕,除呈現就客觀事實的討論與意見的充分交換,也引發各界對電業法修正的關注。鑑於第2場次會議,台電工會退席未能參與討論,特別規劃增開第3場公聽會,並將會議地點移至台電總公司1樓大廳,出席人數不限,希望能有效傾聽台電公司及台電工會之訴求。

 能源局強調,本次電業市場改革並非台電民營化,更不會圖利財團,而係透過開放競爭,提升整體經營效率。

本次會議將由台電公司採現場網路直播,會議相關資料及直播可連結至能源局網站首頁(web3.moeaboe.gov.tw/ECW/populace/home/Home.aspx),各界可踴躍出席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