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60317台北訊

優客名床 百分百原裝進口

image
 ●德國優客名床總裁恩斯特‧優客先生(右)與台灣總代理席德瑞恩公司總經理方松柏(左)合影。圖/陳愛珠

 優客家具至今已有百年悠久歷史,以高品質及精湛工藝著稱,因而廣受歡迎好評,也是奠定日後品牌形象的重要基礎。

 德國優客名床,深獲德國皇室貴族喜愛,台灣總代理席德瑞思公司為睡眠科技領航者,致力於亞太睡眠文化的提升,未來更期望成為全球睡眠資源整合者。

 德國優客名床百分百原裝進口,採用歐洲銷量第一德國大廠AGRO獨立袋裝彈簧,德國裝甲高碳錳鋼耐久不變形,內含1288顆的七段式人體工學設計,人體之頭、頸、肩、腰、臀、腿、膝完全貼合,內襯有8公分比利時乳膠及太空記憶膠,床墊面料採用天然頂級材質天絲棉,並皇室單針獨立花型車縫,搭床邊採用歐洲風行之3D立體網眼布來縫製。床墊四周以10公分的高密度泡棉封邊,讓您享受百分百的睡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