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60127李水蓮

Jesda萬用魔術頭巾 也可當圍巾、口罩

image
 ●Jesda萬用魔術頭巾,是甲殼素螺縈棉製成天然抗菌材質,兼具圍巾、口罩及頭巾等功能。圖/業者提供

 Jesda萬用魔術頭巾,是單車族和登山常備品,兼具圍巾、口罩及頭巾等功能;也是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天然抗菌的甲殼素螺縈棉製成的天然抗菌材質,該材質抗菌、除臭、吸濕排汗,不會造成皮膚過敏的萬用魔術巾。

 由傑適達代理來自優適纖甲殼素抗菌棉質紡織產品數年,已經獲得相當多顧客的認同與喜用。秉持著好要更好的原則,而皮膚貼身紡織產品多樣化是傑適達一直努力的方向。研發生產來自天然可分解的環保理念,利用甲殼素的天然抗菌機制加上純棉舒適材質,貼身剪裁設計。

 「Jesda萬用魔術頭巾」具有防風面罩、單車面罩、圍巾、口罩、髮圈、帽子、頭帶、止汗帶。同時,也讓口罩不再聞到臭味,也無再汙染考量,不必擔心有效期限等問題,甲殼素天然抗菌除臭,水洗後可以重複使用。

 抗菌纖維三層布主成分與特色:表層布:甲殼素抗菌纖維和聚酯纖維 交織布。光滑強韌,不易破。內層布;甲殼素抗菌纖維和天然棉混紡針織布。主要功能吸濕防口水臭味。中層布:甲殼素抗菌纖維和聚酯纖維混合不織布。主要功能過濾。傑適達網站:www.Jesdash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