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1120新竹訊

哈洛德 皇家城堡大器風範

image
 ●「哈洛德」不僅身處迷人地段,細看內部規畫更是令人大大驚豔。圖/業者提供

新竹高鐵站前,明日地標暐順經貿大樓正如火如荼展開施工,上下班時間出入高鐵與台鐵六家站的通勤人潮為此地增添活力,預計於106年啟用的聯發科企業總部,更為高鐵特區增添發展議題。同時「哈洛德」踞竹北文興路3,420坪壯闊角地,以雍容姿態靜靜佇立於萬坪中央公園旁,吸引來往路人欣羨目光。

該案臨高鐵、擁公園,不只是絕佳地利優勢,四棟23層超高塔樓、帝國穹頂,圍塑出皇家城堡大器風範,26~28%低公設比中,規畫有溫水泳池、健身房、視聽室、KTV、SPA館、籃球場、網球場、羽球場,多達12項六星級公共設施,全區約630坪純室內休閒享受,管理費也只要每坪50元,讓享樂再也無需開車外出,不受晴雨妨礙興致,在家就能享受猶如皇室俱樂部的尊榮禮遇。

「哈洛德」稀有的完美身段,甫落成時期即大受矚目,目前交屋率已達百戶,入住住戶一致口碑讚揚。秉持誠實信念的暐順營造‧暐記開發,在有限席次倒數階段,特別推薦面花園中庭景觀56坪優質好房,除了保證48米永久棟距,擁寬闊視野,加上室內樓高3米5、開放式中島廚房、三面開窗、德國環保超耐磨地板、兼具吸塵與空氣清淨效果的中央除塵系統、YKK氣密窗、LOW-E節能玻璃、德國進口頂級電子門鎖,各項富有深度內涵設計,成為竹科菁英珍愛家人的競藏選擇。洽詢電話:(03)658-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