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1120台北訊

騏聿 辦馬國名宅投資說明

今日下午1點在台北W hotel 9樓舉辦,讓投資者掌握吉隆坡房產訊息

image
 ●騏聿地產馬來西亞專案經理屠思樺表示,投資海外房產首重安全安心,除了地點Location外,建案本身的市場獨特性也是投資重點。圖/業者提供

看準國人對海外房產的需求,騏聿地產引進全球平台聯賣模式,提供跨國公司在地服務,今(20)日下午1點在台北W hotel 9樓舉辦吉隆坡十大名宅TROPICANA THE RESIDENCES投資說明會,讓投資者能得到第一手最迅速及最正確的訊息。

騏聿地產總經理林欣禾表示,TROPICANA THE RESIDENCES規畫精緻20坪,總價1,380萬起,包租兩年,讓小資族輕鬆做房東。

林欣禾指出,國內房市近兩年受到政策打壓,交易量大幅萎縮,資金開始轉往海外房產投資,使近年海外房產異軍突起,受到許多國內投資者青睞,以低總、低單的產品較受歡迎,因較容易脫手,目前來看2,000萬以下的房產是最熱門的產品。

騏聿地產旗下聯盟企業騏聿日暘總經理梅高禎指出,海外房產近年成為投資人的新寵,除了國內房市不振外,最大的原因是國外房市有「二高一低」的優勢,投報高、房價漲幅高、房價基期低,因而受到手邊有多餘資金的投資者青睞。

現在投資海外房產的客群分為兩類,一種是想要穩定保值,因此會選定先進國家,如:英國、美國、澳洲、日本等地,另一種則是想要賺取增值,就會選擇東南亞國家。其中年底東協成立,未來這幾年東協國家的建案將會越來越受到投資者所喜愛,如:馬來西亞、柬埔寨、泰國等區域。

騏聿地產領先業界,針對每位客戶投資屬性提出建議,不把公司單純定位為銷售房屋的公司,而是替客戶資產做最有效的配置,真正做到跨足全球、精準致富。

騏聿地產說明會報名專線:(02)2758-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