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0803■黃台中

大金環保空調 全系列上市

新世代環保冷媒R32的全球暖化係數是R410A的1/3,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image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左)化身行經蘆洲至南港線的紅32公車車長,歡迎國人搭乘,也象徵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正式在台啟程。圖文/黃台中

 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是人類追求地球永續生存的目標,也是企業界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全球空調科技領航者大金空調開發出具有減碳、延緩溫室效應的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引進橫綱、大關、經典系列(MVP)及多聯式,取得全系列R32商品驗證登錄證書,從本(8)月起聯同已在今年3月販售、廣受消費者好評的「歐風系列」,全面在台上市。

 和泰興業指出,全系列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提供國人更環保、更節能的新世代空調,歡迎消費者到全省各大經銷通路,搶先鑑賞搭載R32冷媒的最新科技空調美學。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指出,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在台上市,再度實現了和泰興業投入冷凍空調發展、提升生活品質與環境保護、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3大願景。

 該公司戰略總處副總李良懿指出,大金2012年11月發表的全球第一台R32家用分離式空調,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最高榮譽賞,近2年內銷售突破300萬台。關心地球暖化效應對環境帶來的衝擊,大金空調樂於將R32環保新冷媒相關應用技術與同業分享,目前日系主要空調品牌已跟進使用R32冷媒的新機。

 李良懿指出,新世代環保冷媒R32的全球暖化係數(GWP)是R410A冷媒的1/3,R32填充量只需R410A的70%。與R410A冷媒相比,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提高10%的能源效率,在尖峰耗電量也更低,有助於減緩大城市在高用電期間易電力短缺的問題。

 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和泰興業上月捐贈一組R32大關空調系列給塵爆患者,並提供施工安裝,總共補助金額超過新台幣1,2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