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0525蔡惠芳

福容飯店續拓點 關島也插旗

今年剛好是麗寶建設機構要過35歲生日的時候,也是麗寶拿下名軒開發第10年的時候。今年,福容飯店還要開出機場捷運林口A8館、新北市福隆2館、屏東墾丁等3家,全台將達16個連鎖據點。

 而名軒開發在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2006年正式入主,借殼新北市板橋劉炳偉的達永興以來,經過更名為名軒開發、調整財務體質之後,每年賺錢、甚至近幾年來每年都大手筆配發高額的股利,犒賞股東;吳寶田也在2009年把名軒交棒給掌上明珠「麗寶小公主」吳泓瑩接掌,經營得有聲有色。

 吳泓瑩3年前已決定把名軒開發的轉投資觸角,從房地產開發,延伸到福容飯店,目前持股比例約5%。也經常代父出征,前往美國關島,follow麗寶在關島的房地產開發和福容飯店連鎖事業。

 據悉,現在吳寶田陸續在關島買了4塊地,2塊地開發為高級出租住宅,相準的正是數萬名美軍近幾年駐亞洲軍事基地,正一批批從日本琉球、移防關島,所帶來的龐大住宿需求,衍生可觀的高級出租住宅的商機。另外2塊地,則規畫開發福容飯店連鎖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