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40821■程鏡明

PTC收購Atego 擴展PLM、ALM產品版圖

 PTC參數科技已完成收購Atego,Atego為模組化基礎的系統與軟體工程應用開發商。這項收購案不僅擴展了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以及軟體生命週期管理(ALM)解決方案的產品版圖,更以強大的建模能力,展現PTC支持客戶各項系統工程專案的決心。

 Atego領先業界的模組化基礎系統工程(MBSE)解決方案結合了需求工程、架構建模、實體產品定義、及系統驗證等功能,為客戶提昇效率與流程標準化,使分散各地的團隊在管理系統變異及確保資料重複使用的同時,得以協同合作構建複雜系統的數位模組。這些功能在智慧連網產品領域中更顯重要,因為製造商必須同時開發由複雜的機械、電子與軟體元件組成的系統。

 PTC企業事業部執行副總裁Brian Shepherd表示,對於PTC的客戶來說,在連結機械、電子與軟體工程元件以建構數位模組時,跨功能團隊間的協調合作日益受到重視。Atego延伸了我們既有的ALM 和PLM技術,並且整合各系統工程專業,直接滿足客戶的需求。

 Atego產品的用戶包括阿爾斯通運輸事業、阿特拉斯電子公司以及標致雪鐵龍等,主要將其用於改良系統工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