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30520台中訊

智慧機器人導入智動化 競爭力Up

21日在高雄第一科大創新育成中心,智慧機器人協會將舉辦2013智慧型自動化供需媒合會

 產業經營環境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是國際間的競爭之外,個別廠商的營運能力也必須不斷地提升,才能脫穎而出永續生存。目前各產業普遍面臨的經營問題,其中又以勞工短缺及人工成本高漲最為嚴重,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於21日,在高雄第一科大創新育成中心,舉辦2013智慧型自動化供需媒合會,提供許多有急迫需求的廠商導入智慧自動化,以解決企業面臨的營運與獲利問題。

智慧機器人協會表示,因應台灣產業發展需要,經濟部工業局針對智慧自動化(AU類)服務機構技術服務能量進行登錄,邀請專業委員審查把關,並將已登錄合格之服務業者成立虛擬的自動化服務團隊,同時提供輔導資源給需要自動化服務的廠商,協助國內有自動化需求業者,加速導入智動化及獲得最佳服務,以利廠商掌握環境的變化而及時調整公司經營體質,迎接未來的環境與挑戰。

邀請智慧自動化(AU類)合格登錄廠商,就其技術服務能量及輔導案例進行分享,透過此活動您將可同時評估與尋求合作夥伴,以縮短各公司建置智慧自動化的時程與成本。如果有自動化服務的需求,這活動將是改變公司營運的重要起點,歡迎踴躍參加,以利創造公司的最大價值。洽詢電話:(04)2358-1866,報名信箱:mandy@tairo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