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4文/吳雅如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復活節甜點開賣

image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森林復活節派對」主題甜點。圖/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為慶祝復活節,即日起至3月31日,特別於飯店一樓的The Cake Room推出一系列別出心裁且充滿童趣的復活節限定「森林復活節派對」主題甜點,包括8吋造型蛋糕「邦妮的秘密基地」、獨具藝術美感的「繽紛兔」、創意彩蛋「葉子蛋」、美型杯子蛋糕「挖挖兔寶貝」和「可愛小蘿蔔」等,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是慶祝復活節必備的應景美點,限定小甜點150元起,8吋蛋糕1,880元,需3天前預訂,預訂專線:(02)7700-3155。

由飯店國際甜點廚藝團隊巧手打造一系列復活節限定甜點,特別推薦這款充滿童趣的風格蛋糕「邦尼的秘密基地」,外觀以紅寶石巧克力塑造成粉色雲朵,搭配一隻粉嫩小兔,8吋1,880元。

喜愛巧克力的消費者別錯過主廚特製的3款造型巧克力甜點,包含「黃色小雞」1,280元,用白巧克力和翻糖打造超萌的黃色小雞破蛋而出,深受大家的喜愛。另一款以白巧克力製成獨具藝術美感的「繽紛兔」1,180元,主廚創意以抽象畫潑濺鮮豔色彩在造型巧克力兔上,如同春日繁花盛開。還有外觀簡約優雅的「葉子蛋」1,180元,以葉形巧克力片點綴在復活節彩蛋上,展現自然之美。其他像是「鳥語花香」250元,以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製成栩栩如生的鳥巢,中間3隻翻糖小鳥維妙維肖,象徵復活節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