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09文╱嚴強國

富兒仕 首創毛孩水素飲水機

日本品牌登台,榮獲國際專利認證,提升毛孩的健康餵養水品質

image
●富兒仕Fuji-Fines總經理翁銘信。 圖╱富兒仕提供
●富兒仕Fuji-Fines全球首創「全功能寵物自動水素飲水機」與市售商品比較。    圖╱富兒仕提供

 富兒仕代理Fuji-Fines全球首創「全功能寵物自動水素飲水機」,日本品牌強勢登台,在台灣面臨高齡暨少子化的社會共通問題上,居家慰藉餵養毛小孩(寵物)的家庭近年來數量亦不段攀升。根據統計,台灣在2020年餵養毛小孩寵物的數量已經超過15歲以下的孩童數量,毛小孩平均的壽命大約在10~13年左右,而許多毛小孩缺乏妥善的照顧,其中最大的重點就在於水的飲用問題。Fuji-Fines長期研發水素相關產品,發現到毛小孩攝取水分的問題,因此研發出全球首創毛小孩專業水素飲水機,有效改善毛小孩飲水習慣,提升毛小孩的健康生活品質。也因此,Fuji-Fines全功能寵物自動水素飲水機獲得國際專利認證,在台啟動公益活動,引起許多毛小孩家長的關注,結合台灣在地關懷流浪動物的公益團體,犬山居TCASA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得廣大認同。

 富兒仕總經理翁銘信,曾經於台灣、日本松下和國際市場運營的完整工作經驗得知「凡事求精求實,才是扎根基礎」信念。翁銘信亦就任於日本Fuji-Fines(唯一華人董事)認為,毛小孩的問題一直都是Fuji-Fines關注的焦點,不好的水恐將影響寵物身體機能運作,所以毛小孩們不僅需要潔淨水更需要好水。

 翁銘信說,通過水素水(氫水)能改善寵物90%以上健康困擾,而毛小孩常見的健康症狀問題有;皮膚感染、口臭異味、食慾不振、脫水症狀等。無論貓狗及其他寵物們,出現這些日常健康問題的起因非常多種,如氣候變化、空品環境因素、寄生蟲、皮膚傷口感染、食物過敏、生病等。

 關於水素水的應用原理,日本太田成男教授於2007年在世界權威醫藥期刊「Nature Medicine」中,所發表之氫氣具有強大的選擇性抗氧化作用,可結合身體有害的活性氧化物(自由基),使其排出身體的論文,迄今國際已發表論文達1000多篇。且在多項臨床實驗也已證明氫對160多種疾病和損傷是具有潛在的防治價值。驚奇的抗氧化力-氫更容易被身體吸收是維他命C的176倍、多酚類的221倍、兒茶素的290倍、維他命E的431倍、Q10的363倍。

 愛牠就給牠最好飲用水質,全球首創自動制氫寵物專屬千萬產險。毛小孩寵物如不舒服,是不會說話的,等到嚴重往往都來不及,可能再也無法陪在我們身邊。對我們來說一個小感冒或小中暑沒什麼,但對毛小孩來說,將可能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氧化是老化與疾病的主因,體型更小,抵抗力更弱的毛小孩更是奪去其健康的元凶。毛小孩是飼養者最重要的家人,健康就是我們能夠帶給牠們最大的回報。日本Fuji-Fines運用水素(氫)生成技術,投入寵物專用水素水的研發,將可為飼養者從根本解決寵物的飲水健康問題專家。03-3465914。

 官網連結:http://yoshiteam.jp/、Fuji-Fines日本寵物保健專家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jifines。